|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市椭圆银弧防辐射技术有限公司

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防辐射工作服, 防辐射, 防辐射窗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银弧防辐射孕妇装 (ARC00133)
银弧防辐射孕妇装 (ARC0013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0银弧防辐射孕妇装 (ARC0013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08:39
  询价
详细信息

“银弧防辐射孕妇装 (ARC00133)”参数说明

适用季节: 春秋季 防辐射功能: 防辐射
型号: ARC00133 商标: 椭圆银弧

“银弧防辐射孕妇装 (ARC00133)”详细介绍

  工作服说明:(防辐射工作服防辐射工装防辐射大褂防辐射连体工作服防辐射分体工作服防辐射马甲)
  射的优良功效,与传统的防辐射服相比,产品屏蔽电磁波频带更宽,衰减效能更高,同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产品质地柔软、耐洗涤、穿着舒适,平均衰减量为99.9%。
  电磁波屏蔽频谱为10Hz-3000MHz;对电磁波可衰减65-88dB;
  
  适用人群:1、发电供电系统、电台、电视台、电信、通讯、雷达、导航工作人员;2、证券交易所工作人员,电脑、复印机、电子医疗设备、电子发射接转的工作人员;3、高频焊接、淬火、熔炼、塑料热合、食品干燥、超短波理疗的工作人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